close

沒有網路的第七天
浴室沒熱水第七天

跟小古約好下午一點在秋葉原的電氣街出口等
結果我左等右等~小古還是沒到
不禁讓我開始擔心小古是不是搭錯車了
而且一個女生真的不要輕易站在秋葉原的出口處= =
平均十分鐘就有一個人來找我搭訕><
還是很明顯的搭訕....其中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有三個人原本站在我對面
其中好幾次我有注意到他們的視線跟我對上
(我現在已經學會對四周環境保持警戒)
不久後...其中一個比較帥的..就默默的走到我旁邊
接著拿起手機似乎在傳簡訊
不一會兒..對面其中一人拿起手機接訊息然後傳訊
本來我覺得應該可以解除警報
沒想到..站在我旁邊的人開始跟我搭話= =
他先自我介紹  然後問我是在等人嗎?
一開始我還呆呆的說是
接著他居然說..不要等了拉!跟我們一起去喝咖啡= =
然後我就開始裝我聽不懂日文...決定用最快的方法..講英文
果然他一下子就走了...
又過一下子   居然換成一個韓國人...
然後我就講中文...
小黃阿!!!下次就把你丟在秋葉原..就會有韓國人跟你搭訕了= =

等了一個小時後..小古終於出現
我們也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規模很大的電氣店
進去後   跟店員講了好久
不過感覺還是很新鮮~~嘗試過後..
原來日本網路是這樣申請的..
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沒有效率
不是我要說他們壞話
他們居然要等到11/10才要來幫我安裝
只是安裝個網路我還要等兩個禮拜><
我都快在家裡與世隔絕了  唉
不過我住的地方可以用光纖上網..
希望速度很快!!!
月付3990円..居然已經是最便宜的了

今天的風雨都很大
我跟小古兩人走在秋葉原的街上時
雨傘都快被風颳走
全身也都濕的很狼狽
害我們懷疑是不是颱風天...
走著走著居然走到了"廣末町"
哈哈!!這不就是台南那家女僕店的名字嗎
所以我很努力的要找尋秋葉原的女僕店
但是下雨天  很難找><
下雨天的秋葉原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於是陪小古去吃午餐後
我們就直接跑回新宿的OIOI百貨逛街
沒想到這一逛就是到了晚上八點
最近的晚餐還真是一天比一天晚吃ㄚ

在等待回家的電車時
看到上面的跑馬燈...
【颱風事故延遲發車...】
哇!!原來今天真的是颱風天
我真是與日本社會脫節的獨居老人
快給我網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