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隨性的一天

一早起床..原本很興奮的要去迪士尼
卻被窗外的雨聲澆息了熱情
不過我還是照著約定到了東京站..
跟著炎修討論..
覺得下雨天到迪士尼也不好玩
乾脆不要浪費錢
就到築地去走一走吧^^

要到築地其實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每次都看到電視上那ㄧ堆好吃的魚
光想到口水就要流出來了
但是..沒想到...
還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居然"休市"
害我看到的那瞬間有點傻眼 = =
頓時也看到飛在我腦邊的魚、帝王蟹飛走了><

不過我們還是看了本願寺
勝時橋~還有築地外市場
有趣的是...我只是走過去而已
為什麼店家都不叫別人買或吃
卻只一直對著我講話
甚至還有我已經走過去
他還會過來叫我絕對要去吃ㄧ次  哈哈
經過我自己仔細思考後得出的結果是
一定是我的眼神充滿了想吃的心情
一定是!!!

最後看時間還早
決定搭車回新宿逛街
至於下午三點後的迪士尼~
我也懶得去了 哈哈
不過來新宿真的來對了
剛好遇到整隊的聖誕老公公^^
我還拿到了小禮物跟巧克力
超級開心的^^
從小到大第一次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耶 哈哈
よかった^^

來日本兩個多月
這次還是第一次比較認真逛一下新宿
發現還真多東西好玩
下次再自己來晃晃
紀錄新宿有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