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ディズーニーシー
日本人總愛用詭異的片假

期待很久的童話世界
終於在今天成行~~

學校的大家一起出遊的心情很棒
天氣也很賞臉的出了大太陽
完全一掃前幾天的烏雲密佈
(看來是我的晴天娃娃奏效了^^)

從大久保一路換車到舞濱
我也興奮的看著電車窗外景色變化
尤其看到海的那一刻還跟ジョンヒ一起大叫
真的很愛海~可惜東京看到海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到了舞濱之後跟老師拿票要去搭乘迪士尼的電車
整車都是米奇的頭甚至連手把都是~~
要是東京電車都這麼可愛就好了^^

像個孩子般的對每樣事物充滿新奇
因為我來到了夢想的園地
一切的一切都充滿了魔法跟想像空間
這是個製造夢想打造希望的天方夜譚世界
也是整個仿製歐洲水路造景的幻想世界
剛好又遇到迪士尼的二十五週年慶
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一對貓耳朵
跟老爸一起在童話世界裡裝可愛^^
很想很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不管是火山爆發的逼真
超大郵輪的港灣
還是叢林世界的冒險
吳哥窟中的奇異旅途
阿拉丁神燈擦亮希望
人魚公主的邀請海洋
驚悚怪奇屋的驚聲尖叫
最後華麗冒險的煙火秀
都讓我深深受到感動
只要待在裡頭
就好像所有希望都會成真一般
 
這個世界
充滿希望快樂與幸福
所以~~開始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才是最幸福的

下次我們一起來吧!!失智團、甜兒、主人、哥、綠豆團~~等你們這些寶貝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