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日本第一天就讓我在PARCO不小心花了一萬..
第二天也睡過頭的沒辦法去神社參拜
原本想要乖乖躺在家避免花錢機會出現
不過難得親愛的茜要親手做"章魚燒"給我吃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前去打擾囉

十条真的是個好地方
不管任何東西都超級便宜
兩個女人根本就是發了瘋的買
(其實都是買食材><)
今晚的章魚燒口味非常豐富
章魚當然一定有
還有海老、麻糬、吻仔魚
甚至連甜的巧克力香蕉口味都有

自己動手做更加有趣拉
兩個玩來玩去的
發現都很有當"章魚燒職人"的天份
或許以後回台開個  
大阪燒跟章魚燒的餐廳說不定會大賣

吃到最後開始玩起畫妝
果然未來的化妝師就是不一樣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不管是步驟還是畫法都有極大的錯誤!!哈哈
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

吃的超級飽
想把這些東西全吃完果然是天方夜譚
賢慧的茜決定煮成"吻仔魚香菇粥"
讓我明天起床還能及時準備愛的早餐給我吃
第一次醒來這麼幸福的馬上品嘗美食
我愛上妳家了
也愛上妳的那隻熊~~
齁齁~~真羨慕
看來我只能自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