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突然轉到公視在重播橘子紅了
猶記得  這是高中時期特別喜歡的一齣戲
甚至連書連音樂都愛不釋手
也因著戲裡的愛恨情仇起起伏伏
因著單純的想法不解那複雜的情感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青澀時期的自己很棒
擁有夢想擁有希望擁有一切
還有永不放棄的衝勁傻勁
曾經 笑戲裡的人怯懦
如今 最懦弱的卻是自己

上了大學...學會的第一件事
卻是....放棄...向現實低頭
為了放棄興趣 我哭了好久
為了放棄所愛 我逼迫自己承認自己沒有才能
為了放棄堅持 我讓自己相信教授責備我的一切言語
於是我放棄 同時也把自己藏起來
過著別人幫我安排好的路與生活
因為這樣 我就不會受傷 我就可以躲在殼中
懵懵懂懂的這樣過了三年
現在卻又在驚醒之後明白..
這三年學到了一堆我不想經歷的事情
不是說這一切都是浪費
而是這樣的事情讓我承受的很累
只想要當初那個天真單純的小女孩再回到我的心裡來

人生是不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才算有價值?
那我 是不是一直在糟蹋我的人生?
離開台北之後 我曾經沉寂了一段時間
不想玩不想外出只讓自己躲在安全的地方
走進台南兩年後 我卻轉換讓自己放蕩
就像是當你什麼都不在乎後..
總用這樣的方法讓自己不想寂寞
卻又是最寂寞...

不再年輕
考慮的事情也更多
似乎無法一直假裝玩世不恭
一直都知道內心的想法
只是愛把他強壓在心裡頭裝聾作啞
終於下定決心
我要離開這個世界
我要走出自己狹窄的世界觀
我要恢復以前曾經的勇氣與果決
再一次
再一次..
為我的夢想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