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新聞
一男子騙了一女子七年
直到要結婚時才知道他早有妻小
七年來 享盡齊人之福

七年耶!!  看來這個世界的笨女人還是很多
那被騙了一年  應該還不算太笨
換來的只是不再相信罷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一直被身旁的人說著要學聰明點
卻忘了每個人都有他的盲點
說到跟做到 其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選擇了一個人的自由
吃飯~我有電視陪伴
天冷~我有溫暖棉被
哀傷~我有一群好朋友
快樂~我有太多可以分享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無須報告無須備受限制

你曾說你是隻傲鷹
我卻覺得現在的你是困獸
因為 我已經飛的比你更高更遠
正在天空嘲笑你的無法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