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後跟胖子去看了"頭號公敵"
果然是愛看電影的台灣人阿!!!
世界最新的片都會在台灣同步上映
我想我真的很愛台灣這一點!!!!
日本都只能看一堆奇怪的日本片
外加偶爾才會出現的外國片

"頭號公敵"
是我最愛的強尼戴普主演
這部片在闡述美國剛崛起的那個時代
對於州立與全國的概念正在形成時
一群頭腦好的銀行搶劫犯所創下的通緝令
其中強尼戴普是裡頭最大膽最帥氣頭腦最好的首領^^

中間的敘述有點小冗長
但是我很喜歡劇中的幾句話

"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因為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
"我從不會讓人失望的"
"再見,黑鳥"

整部片就在最後一刻
強尼夠膽識的踏進芝加哥警局
看到白板上所有的好兄弟都已逝去
自己最愛的女人也因自己入獄
我想在那剎那
他已經預知了自己最後的命運
依然開心的去看自己生命中最後的電影
荒誕卻有個性的活出了這輩子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