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受邀去麵家提前慶祝中秋節
因為麵哥只放到下星期四~~

中午聚餐後 回家準備一下
到了麵家也已經快七點了~~
今天捲了頭髮 還讓麵哥說我怎麼變這麼成熟
(這應該是好事吧!!= = )
吃了一整天...本來以為烤肉一定會吃不下
但是 王爸爸跟王媽媽真的是太強了
每塊肉都烤的香嫩多汁..完全找不到一丁點的燒焦痕跡
不管是香腸、大腸、排骨、羊小排、牛肉湯.....等
還真是人間美味~~
不過最辛苦的就是兩位長輩了
一邊要烤給我們吃  最後還不讓我們收拾

看著旁邊的小鬼在放仙女棒
就讓我們想到當初日本的海邊虛掉的煙火~
還被麵哥笑那時候有兩個笨蛋走超遠的事蹟= = 
然後開始聊著歌唱大賽的事情
看的天邊的上弦月 吹著涼風
今晚的氣氛真讓人放鬆
很快的 日本旅遊一年過去了
麵哥也即將要退伍
時間的轉動真的很快
也感謝在這段日子能認識到這群好朋友

跟小評研究室的人打招呼~~
他還說認不出來是我== 
不到一個月我有改變這麼大嗎
看來捲髮跟直髮真的差很多

吃飽飯足後大家就各自聊著天
我一直對麵哥那台帥氣摩托車很有興趣
然後很努力的跨坐在上面~~~卻被笑..
後來我也乾脆不下來 就坐在上頭跟大家聊天

小評問說要不要去唱歌
大家都很隨意 只是今天的錢櫃會很貴
麵哥由於明天還要北上去參加江美琪歌唱大賽
所以必須養精蓄銳  

聊天的內容其實大部分都忘記了
今天的我總是恍神的很厲害
但是過程都很開心
因為記憶中 我總是笑的很開心
麵哥跟小評對胖子講話都很機車  
難得有人幫我報仇一下 哈哈

晚上十二點
跟王媽媽報告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錢櫃出發
總共有九個人
所以我們去了大包廂~~
果然是豪華包廂...還有無線麥克風
不過畢竟是老人團
唱到一半有種後繼無力想睡覺的感覺
小評果真是來亂的
一直再我旁邊說"一個燈"、"兩個燈"...
把自己當小松 自high的很開心
還偷偷摸摸的要幫我插播歌曲
表情真是....哈哈哈
不過胖子的一首"轉吧!七彩霓虹燈"
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還被我們推出去前面跳舞..差點撞到要進來的服務生
快笑死了~~~

小評果真是好奇寶寶
一直在裡頭亂按很多開關
還把電視螢幕整個關掉
不然就是在旁邊亂調燈光
最後還好搞笑的跟我說
不知道按靜音會不會被發現...
然後就在一對情侶唱歌的時候鬧他們
害我ㄧ整晚都只能偷偷笑...差點得內傷
不然他們就會發現都是小評搞的鬼

四點半...大家的臉都呈現著疲憊
其他人還要趕回高雄
所以小評就先跟著我回家 
再帶他們開車的去上交流道
沒想到五點的時候就接到評媽的電話
評媽爬山的時間到了~~~~
胖子也是累癱了
一到家裡  躺在地上就馬上睡死
可是他又要趕回研究室
所以害我也不敢睡
就一直努力的撐阿撐的
撐到了六點載胖子去火車站坐車

總而言之 超級感謝王家一家人
謝謝王爸爸跟王媽媽的超好吃烤肉
麵哥的歌唱大賽要加油~朝藝人之路走吧
超正的姊姊也別灰心~~好工作很多的
小評的搞笑幽默~~會讓你老闆很愛你的 ㄏ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