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什麼   一直 追趕著   自己...
整整一個月 不想待在家裡   
因為 多了好多無奈又無力的狀態
我知道我懂什麼都不要多想的哲學
只是 就是無法眼睜睜看著   沉淪  
很累很累很累    討厭自己沒有足夠的聰明

其實明瞭 想要的是什麼
但又只能靠著忙碌玩樂麻痺自己
我知道 自己玩的過火    那又如何
就剩下這點娛樂可以讓我知道我被在乎著
賺錢花錢 像是個無限迴旋
還好 幸運的是    錢我可以花在想花的上頭

很多人說我很像太陽
充滿了活力 充滿了快樂的氛圍
當我出現 整個世界開始大放異彩
但是 太陽 也是會把自己灼傷的...
灼傷的程度也在於 傷痛的痊癒程度

妳說   我是陽光   但要學著讓灰色未遠離    藍天未透徹
其中的程度我無法拿捏
因為 我害怕   當我自動褪去了光芒
會不會忍受不住逼自己硬跳下無邊的黑洞
光與暗    我一向是極端的矛盾到令人無法置信

到底 八月
可不可以破除這討人厭的感覺
我不再等待了
過不久 我就可以飛到一個看不見聽不見任何事的世界
這樣 很好

解決不了     那我就當個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