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亂七八糟毫無章法的夢境

太想離開東京喘口氣吧!!我想

待って、ただ君に出会うだけ

我曾經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現在還是如此...

夢中  我開心的在香港機場等你

期待著短短的兩天一夜旅行

我們逛遍大街小巷
我們走過九龍與銅鑼灣
在街道上嬉鬧著吃著冰淇淋
下一刻你又拉著我去看最新電影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上從天文下從地理

你說  陪我去紐約吧
但去之前又先飛到上海
只因為你說你想讓我看最美的夜景
你說  我們去英國吧
但去之前又先飛到瑞士
只因為我說我好想吃瑞士巧克力

我們的旅行
一站接著一站  沒有停息
我們的相遇
東京開始  我的夢境  我們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