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用盡全力的去愛
這樣的愛法很累也很傷身
也使我開始困擾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去愛...

好像總是學不會一個人幸福
只好愛戀著兩個人的寂寞
傷了自我也傷了另一個靈魂的墮落
是不是傻傻的中了遊戲的癮後
再想灑脫的說不在乎這字眼
卻  不爭氣的  說不出口了...

舊的你一再出現,一再離開
我也漸漸的不再在乎你是否存在過
新的你開始出現,卻被我逼迫著離開
在我自以為還沒有深陷的時候
只能像膽小鬼般的躲在門後哭著要你快走

長大 把一切簡單事物複雜化了
任性   卻可以把複雜簡單化
但這個風險   卻只能留給愛著你的人吧
那我   是否可以再相信一次
就再這麼一次的   對愛我的人任性

最近 有著好多好多的選擇
有的給了一點點動心
有的給了一些些感動
有的給了一絲絲安全
有的給了一圈圈懷念
我卻   
無奈的拒絕了動心
無視了感動
放棄了安全
躲開了懷念

為什麼你和他這麼像
為什麼要讓我突然發現你網誌裡的蛛絲馬跡
為什麼總有人告訴我些你的三言兩語
為什麼
為什麼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的新戀情

另外的你
總是說著"想在妳身邊不只是寂寞"

下一個你
又愛說著"其實我跟妳一樣很怕寂寞"

而另外的另一個你
為什麼最後那一句
要說  "我真的好愛妳"

讓我又開始
猶疑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