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了十七天的亞洲巡迴旅行
走遍了上海蘇州香港澳門~
一個巨大了旅行 
又讓我獲得了很多新的想法新的思緒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嫌我懶!  照片太多遊記太多想寫
所以請稍安勿躁!我一定會整理上來的
----------------------------------------------------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
很簡單的每一天
很幸福的每一天
跟你說好了 甚麼都不想太多
跟你說好了   我會乖乖的
跟你說好了   我會當好你的baby
u&me just us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