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見面

錯。了再錯?

是我還是你

想延續?

你的一句想連絡
你的每句稱讚
都一再打擊..
我建立已久的圍牆

會不自覺因你的話而開心
會不自覺因你的話而微笑
以為早已不在意你的自己
原來這麼不堪一擊

這樣的不自覺
害我責怪自己很久
為什麼
我依然像個笨蛋似的
在乎??????

還是這不是在乎
只是心底那一絲絲
的驕傲在作祟??

你說你當初選擇錯誤
你當初也知道是無奈的錯誤
但是 人生不能重來
這才是殘忍的事實
再怎麼解釋 也無法減輕我從前的痛
我寧願假裝 什麼都聽不見還比較快活

錯了。就別再錯

別再把我拉進

你搖擺不定的漩渦

我知道自己沒能力

無法跟你玩這樣的

愛情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