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有雨的下午
我們用紅筆圈起的世界地圖
說好一起追尋兩個人的旅途
當做屬於我們兩個的禮物

曾經想著或許我們走在東京街頭
站在鐵塔下...你牽起我的手
或是戀人岬的漫步
簽下愛情證書的長路
只可惜愛已結束
你也走到了遠處
我看著今晚的東京慢慢起霧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原來我曾經陷入你靈魂深處
雖然這份愛我們都已經退出
我也已經開始享受獨處

又是個有雨的下午
我也已經在東京展開我的旅途
今天在銀座停下了我的腳步
靜靜的   看著天空   似乎畫著地圖
原來   一個人也可以如此幸福

下次 我會走到我們曾經描述的地點
告訴那個過去的你
一切都已經結束
我也面對了自己誠實
面對~一個人依然幸福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