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慶祝今天是"失智節"
愚人節除了騙騙人娛樂自己外
還可以失智一下有益身心^^
因此!!黃副團長就在大家的期望之下
遠渡重洋的來到了日本~~
也啟動了失智團日本版的旅遊日誌!!

在我慌慌忙忙的衝到機場接機時
就看到一個人突然跳出來嚇我
等到我驚魂已定後才發現原來是寵物黃
害我開心的先抱著寵物大叫
不過阿黃果然不負大家的期望
一下飛機就被那一千塊日幣的車錢嚇出頭上三個驚嘆號
接著是...當知道回到哈比家需要兩個小時...
更是整臉無法置信的阿黃寵物~~
真不虧是我可愛的寵物!!!
但是還辛苦的幫我帶一堆糧食跟書
真是太愛妳了
所以主子我決定把今天在原宿辛苦賺的錢花在妳身上
除了請你吃晚餐外~還連一些零食都順道買回家

但是回到家後就開始無法無天
一開始是跟遙遠台灣的廖黑公關聯手
居然突然偷偷捏我一下==
果然是失智行為的開始...
就這樣看著阿黃跟廖黑兩人在電腦前笑的很開心
果然是兩個笨蛋
沒想到這樣就算了
美麗間諜扭扭佳也來參一腳
居然三個人排擠我...嘆氣~我真是可憐
沒多久年老的副團長黃就在"我想睡了"的宣告聲下
霸佔哈比的床...現在還在打呼呢 哈哈
--------

但是話說今天神奇的打工經驗
居然是在原宿幫朋友排隊買BAPE跟NDSL合作的遊戲機
一大早八點就開始在原宿整裝待發
儘管排隊很累~但是認識了好多朋友~
謝謝Eric告訴我這消息
也認識了Vincent、Rock、Kevin~~等
還有超可愛的日本人"阿呀伯"
第一次看人這麼帥氣的就這樣把現鈔三百萬塞在口袋裡
發錢的時候也超豪爽~連我們的餐費跟車錢都給我們
大家就一起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回家前還去代代木公園賞個櫻花
真的好漂亮~~~
Vincent還教我怎麼使用單眼相機
害我越玩越上癮^^

今天果真是個非常特別的愚人節
很開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ns&book=23
照片前幾張是我的單眼亂拍照喔!!!
V師父說拍的不錯~~稍稍得意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