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海"台灣的海",一直以來,只要靜靜的
看著那藍色一片汪洋,我就能平靜。
聽著風告訴我許多訊息,我也學著回應,以更大的聲音。
看著衝浪的人,我更學會"等待"的重要性。

春天在海邊
,傳來陣陣的花香味,那端向日葵花正盛開,
互相噴灑的水滴,海的味道多了幾分戀愛的滋味。
夏天在海邊,尤其是墾丁的海邊。
躺在海裡隨波逐流,看著四周一張張的笑臉,
海的味道更添加了冰淇淋的甜味。
秋天在海邊,我們很愛去的黃金海岸。
坐在沙灘上一整夜不睡,亂吼亂叫奔跑放煙火
海的味道卻是傳來了思念。
冬天在海邊,高雄旗津的熱度依然,
白天還透著燒烤的香味。夜晚,就剩我們兩個聽著海浪,
喝著啤酒看著遠方燈塔指引方向。

懷念夏天墾丁海邊的星星
懷念安平鹽山上的大風吹
懷念黃金海岸的一整夜不睡
懷念高雄旗津的沙灘
懷念台東踏浪看夕陽
懷念花蓮七星壇曬成小黑炭
懷念九份金瓜石我們想跳下海卻沒衣服換
懷念基隆海港~一樣廟口一樣喜歡的店家
懷念台北北海岸瘋狂的燒起營火繞圈排排站
還有綠島那像天堂一樣的海岸
懷念跟你跟妳一起去過的每個海邊

看陽光在閃耀,看你的背影,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我怦然心跳。因為有你在身旁,
我不再害怕生命的空洞。因為你愛我,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只是,愛情不管輸贏,姿態都要漂亮。
天特別的亮也特別的黑,當我深深呼吸,心中充滿的想你的糾結。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那也只好故意讓你等待,就當我飄在外太空別的星球。

即使什麼都忘了說,曾經擁有過的,就不要後悔做過。
即使安靜讓你很難過,太過喧嘩後的也只剩下寂寞。
即使你已經難過的無法生活,但是生活的齒輪依然轉動。
即使這距離已經開始以光年計算,巡迴過一圈後還是會相遇。
所以請做好準備,只要你一直都在面對自己。

---------------
這些隻字片語
僅送給妳,妳會堅強的,一定....
離開不代表沒有辦法前進下一個未來
分手也只是多個傷口多點痛
多拿點酒淋在上面,會不知不覺癒合。

我親愛的妳
請好好對待自己
未來是在妳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