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晚上~很突發奇想的跟朋友說"我想去看夜景"
就很夠意思的將車開來讓我開~~~(我朋友真是膽子夠大><)
話說我距上次在日本第一次開車已經是一年前
還是只開了10分鐘就讓朋友堅持要換司機!!哈哈
(當時沒換駕照 其實我自己也怕怕的 ㄎ)

不過現在有駕照~~當然可以很放心的開^^
(而且我適應力真強  車道左右相反  右駕左排檔右打方向燈都沒有牴觸感)
於是   上車後 想著哪裡有夜景....玩了一下車上的NAVY  
我又突然突發奇想的乾脆殺去千葉的"九十九里濱"
不過沿路經過了六本木  
看到了超美的六本木ヒルズ
還有根本就在眼前的東京鐵塔  美的像玩具樂高一樣(太不真實)
開上了彩虹大橋   被眼前所有閃爍的夜景暈眩
難怪這邊是所有日劇夜景的首選
頓時很想去台場另一邊的小島(開車才能過去)
慢慢欣賞夜景  喝點紅酒 享受人生~~
接著開上國道 根本不理日本的"龜速速限"(40~80km)
一不小心就當台灣國道的開到120
原本預測三個多小時抵達目的地
實際也只用了兩個多小時

千葉的海邊   是很美的
不過我已經是深夜才抵達
除了吹吹海風 看看近海的一攤攤的浪
走在海岸邊  讓砂子很放肆的逃進我的拖鞋裡
抬頭想像著墾丁的星空   還有遠方那淡淡的紫雲所造出的懸疑效果
一切 很像只剩下自己跟海浪聲的寧靜感
果然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海 是件最幸福的事
------------------------------------------------------------------------
才凌晨兩點  上車 想著可以去哪裡
決定亂開   沿千葉海邊繞著東京灣往上跑
一路經過了 橫濱 鉗子~~~~等
還在個不知名休息站停車下來休息個半小時再繼續上路
(徹夜開車真的像瘋子一樣~ 突然想起年輕的大學時期)
看著沿路風景 走走停停 沒有目的性 只想兜風

不知不覺的開到曉晨時光   淡淡的魚白透露出今天太陽似乎不想起床
好險車子裡是溫暖的 因為我這笨蛋忘記看天氣預測只穿著夏季服裝
又再度按著NAVY尋找    就決定再繞著沿海往山上走
規畫好路線後 繼續開車上路
靜岡山梨交界的山路很刺激   很適合玩起東京甩尾
日本人的車速一向是龜速 
我可以一路像F1一樣的狂超過所有人

神奈川-橫濱→靜岡-白系之滝
→山梨-御殿場,富士山河口湖
→富士芝櫻→八王子→東京保谷

一切的大自然路線    是可以好好沉澱心靈的盛宴
在富士山上的氣氛餐廳    一口口的香草雞
完全徜徉在山嵐中   看著雲煙繚繞   還有在湖中垂釣的型男
偶爾三兩遊客的散居錄影拍照
我卻總是在拍著詭異的部位照片搭配著風景來講些故事

總是從旅行得到些力量
這次又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對於歷史文化的興趣
也再度發現 原來我還能24小時不睡覺的開車玩樂去
原來   旅行 才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I love it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