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兩年 偉大的失智團長終於蒞臨東京
來視察創意團長對於拓展失智東京分會的成果

池袋(無敵家、sunshine city、燒烤)
九段下(九段會館、武道館、靖國神社)、原宿(表參道、竹下通)
鐮倉(一堆神社、由比丘海岸)、涉谷(109、和辛)
上野(アメ横)

這是我目前腦袋還能回憶的一些點~><
根據這幾天我的忙碌程度還有因為團長到來所以更加失智的腦袋
可以記下這些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團長很色狼的一直在尋找偷拍正妹(還很愛利用我)
害得每次拍我都隨隨便便的讓我很多照片都是臉模糊背景清楚><
不然就是路上兇狠的瞪路人
看我笨到去撞鐵板接著再沒良心的一直笑
很愛蹲或坐在地上感覺很詭異的在偷窺
拿個東西都鬼鬼祟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小偷
當個拿著垃圾袋晃來晃去的大嬸  到海邊還被人誤以為要來淨灘
當著日本人的面用中文講他壞話(雖然我也有這樣的惡習)
團長原本篤定我會翹課但我還乖乖一大早去上課的驚訝
除了以上事件以外!!我想其他事情都太過不正常了

但是!!團長大人
快去告訴那位江大叔
他害得我邊上課邊發燒邊頭痛
現在還失聲.....搞得我都吃了一堆退燒藥外加喉嚨藥都沒用><
可惡!

所有詳情請看相簿的白癡解說
我開始相信   失智病是會傳染的還會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