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年多之久
終於又踏上迪士尼夢幻世界
這次是因著Q一句話"我好想去看萬聖節的迪士尼喔"
所以我們全部都捨命陪君子的趁著假期去一探究竟拉^^
(其實是自己愛玩)

每年迪士尼在各大節慶時
總是會搭配著不同的主題而改變園區風格
除了超人氣的聖誕氣氛外
我想第二的就是萬聖節了!!!!!

迪士尼海洋俗稱是大人的迪士尼
除了能滿足各式各樣的幻想以外
還有許多著名的show可以看
讓我們全都像返老還童般的變回小孩一樣在裡頭開心的蹦蹦跳跳

今天的我們非常幸運的不管是排隊或是重點show的安排
一個不漏的完全走過了一遍!!
(可見出發前還是要做一下功課走起來就會很順)
所以如果想去玩的朋友 可以參考一下當天我們行走的路線^^

九點入園→935"米奇假面舞蹈表演"(地中海港灣的里多島)
驚魂古塔(美國海濱)
風暴騎士、碰碰船(發現港)
    1150奇奇蒂蒂的萬聖骷髏大會遊行
憤怒雙神、水晶枯髏魔宮(失落河三角洲)  
ps.1在這區有超好吃的烤火雞腿!!大推薦!!
     2萬聖節街道鬼新娘布置區
神燈劇場辛巴達傳奇之旅(阿拉伯海岸)
美人魚礁湖劇場(美人魚島)
地心探險、海底兩萬哩(神秘島)
→回地中海港灣的碧麗葉特利亞抽選假面舞會的票
    1930地中海港灣的"水與火的水龍燈光秀表演"
    2000美國海濱的"詭譎假面舞會" (憑抽票入場)
    2030地中海港灣的"煙火秀"
→紀念品、回家

(粗體是show、斜體是遊樂設施)


------------------------------------------------
海洋世界還有一個很特殊的設置就是!!!
有duffy&shelliemay專門拍照的場景椅子
話說這兩隻熊都是米尼親手縫製送給米奇的訂情禮物喔!!
所以謝謝親愛的買了一隻shelliemay送我
我好~~~~~~~~~~喜歡~~~
我們也決定將她取名為sea~
抱著sea走來走去跟拍照
最可愛的是看D抱著她的樣子就好像在抱女兒一樣喔>///<
好喜歡其中有一張照片是把她扛在肩上的
果然是只有在迪士尼的童話世界裡
才能辦到這些事情而不會令旁人覺得奇怪

不過!!我還是想說~
我不是小朋友啦!!我只是心很年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