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後
三人再一起聚集在這繁華的東京街頭
一起大換髮型一起搞笑一起大啖美食
即使再這麼累跟著你們一起瘋瘋狂狂的過日子也甘願^^

第一次去了大江戶泡了溫泉
跟你們一起體驗穿浴衣的感覺
逛了江戶時期的市街  還吃了超懷舊的棉花糖與雪花冰
只差沒有繼續釣個金魚看煙火了><

跳個場景
看著黃昏眩染彩虹大橋與自由女神的畫面
身邊有個可以牽著手的人增添浪漫
還能跟好友拍著美美的藝術照
一定是因為有你們
能讓我在東京也可以大笑~忘卻一切煩惱

銀座的高貴櫥窗
原宿的平價瘋狂購買
池袋的美食天堂
還有許多許多  一起走過的一街一道

謝謝甜總是陪著我到處旅行   是我最愛的攝影師
謝謝馨替我偷渡了台灣美食  也帶來了許多歡樂
謝謝D一直陪著我們到處走   連續好幾天都不說累
謝謝我自己   
因為遇到了你們這群寶貝  替我的生命帶來更多的美好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