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 席慕蓉

終於知道了
在這葉將落盡的秋日
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
誘惑

永遠以絕美的姿態
出現在我最沒能提防的
時刻的
是那不能接受 也
不能拒絕的命運

而無論是哪一種選擇
都會使我流淚
使我 在葉終於落盡的那一日
深深地後悔 

---------------------------------------

仿寫

終於知道了
在這夜將止息的晨日
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
淚痕

永遠以突如的姿態
出現在我最沒能提防的
深夜的
是那無法抗拒 也
不能阻擋的命運

而無論是清醒或沉睡
都會使我流淚
使我 在天終於清醒的那一刻
深深地痛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