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的季節了
今年由於我八月另外有計畫
於是搶在七月的節慶起跑此刻
馬上跟朋友們約好   穿著浴衣來迎接美麗的夏日^^

首先跟Q與花子先到小石川植物園去
為的不是別的!!就是電視報導的19年才開一次花的"巨花魔芋"
反正就是一朵很大又很神奇又詭異的花(跟人一樣大 = =)
我大概是海賊王看太多 總覺得他會吃人 = =

接著到新宿去赴約~~開始今日的煙火之旅
今天的所有參加成員都很有趣
或許是在國外生活久了也已習慣這樣的模式
朋友一個找一個
從三人的討論開始形成了12人的大團體
接著分批前往神奈川"京王稻田堤"
首先要大感謝小胖哥哥
一大早就辛苦的去佔位置
還特地跑來調布來帶我們這群迷途的羔羊
接著又免費提供房子來讓我們玩牌消遣時間度過炎熱下午

終於到了晚上六點半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會場出發
河堤的沿岸也早就人山人海的
所幸我的人群恐懼症早就治好
結果趁著我們還在買食物的同時
ㄅㄥˋ的一聲!!!!煙火居然開始放了><
慌張的一群人快速衝回我們的位置
而我也超級認真的開始拍著美麗的煙火
隨著一聲聲的驚嘆  讚美
我的夏季開始了~

很美的一個夜晚   花火  浴衣   再加瓶啤酒
和著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這一刻是最開心的事
可惜我總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還是未能達成
這個夏季   希望還是過的長一點   讓我多玩一點^!!^

結束後 餓了一天的我們   決定到小胖打工的地方去叨擾一下
一盤盤高級美食送上來   我想我果然是個離不開美食的愛吃人
第一道就是一人一份的生蠔  接著是豪華生魚片船
新鮮海鮮燒烤 炸鯨魚  山藥  ~~~~~~~~~~等
我已經吃到我忘記還有哪些美味料理了><
視覺饗宴的結束後又是味覺
今天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PS. btw,wish u can be here...M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