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我喊了快一個月後

總算是看到了我很想看的變形金剛

果然名不虛傳   
超級好看

從一開頭 就漸漸的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那變形的過程真的很帥

柯博文 大黃蜂 爵士 飛輪 鐵皮

果然是捍衛地球的博派

再最後跟狂派大戰的時候

雖然爵士壯烈犧牲!!但還是帥氣加分

裡面也有不少的可愛鏡頭

尤其是五隻變形金剛一起躲在山姆家的可愛模樣

劇情就請大家到電影院看吧^^

雖然現在推薦有點過晚

不過沒看過的 快去看吧!!!!

這是部連女生都會愛的電影~

害我都想去買個"柯博文模型"了


散戲後

騎車在路上

我覺得我有變形金剛後遺症

一、很想對著車大喊"金剛!變形"
二、小小聲的對我的小銀說~你是博派的吧!別裝了!
三、把我的手機關在門外,不想讓她跟我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