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老生常談,但是網路世代的開始,是否也是文字失落的開始?」

  跟兩三年前的自己比起來,最近寫過最長的一篇文章就是在介紹婚禮的籌辦方法了。也許你會說這樣很好啊!可以多提供些資訊給大家參考。但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失去了許多思考的方向,有時望著電腦發呆,卻連最基本想說的東西都打不出來了!

  在這個充滿部落客跟資訊爆炸的時代,想變成有名氣的部落客就似乎不是寫些勸世勸愛情的內容,不然就是旅行、美食、料理、烘焙、攝影、任何不斷的分享經驗,分享過程。其實我也很感謝這些文章,因為我從裏頭也受益良多,不管是在各方面遇到甚麼疑難雜症,似乎只要上網google一下,許多事情就能迎刃而解。

  我覺得這樣的部落客很厲害,能夠堅持地坐在電腦前一字一句的將心中所想都打上去,但其中令我疑問的是,我們所閱讀的許多東西是否經過太多的包裝與美化了?其實自己偶爾想抒發情緒的時候,卻又擔心各式各樣的細節與字句是否會對他人造成影響或困擾,或是帶給自己不必要的麻煩。當文字變得如此小心翼翼的同時,是否也在慢慢失落文字所蘊含的意義?

                內心依然會藏匿著一些想要被人注意到的虛榮,人總是這樣,等年紀越長越接近這功利社會後,就會在某天驚覺自己似乎漸漸社會化了!不喜歡這樣,就當我還是任性的小孩吧!也許長大的只有頭髮而不是頭腦XD請讓我就這樣繼續任性下去,讓我繼續幼稚下去,可能我講的話不動聽但是很真實,可能我還學不會怎麼包裝但卻很簡單。

我只是

還想繼續在一塊屬於我能控制的地方

紀錄一下生活~

不再堅持寫些多籌善感又或者多有幫助的文章了

我要再回復從前,那個只會寫流水帳但卻好開心的自己

每天上來打幾個字都開心得自己

有時,成長帶給自己的,並不一定要照盤全收~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