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期待的心情
時間也很配合的快速轉動著
中午十二點先去換髮型
越剪越短又外加自然燙
讓我邊走邊照鏡子邊適應髮型(被說很像peach頭><)
接著從咖啡→壽司→31冰..一直吃吃吃
跟D出門感覺會被養胖
除了沿路偶爾耍笨還被個外國小孩瞪以外
我覺得這不是幼稚而是另類的成熟穩重!!哈哈

太陽今天很迅速的在我偷吃冰的時刻下了班
五點   我們是守時乖寶寶
等待大家陸陸續續抵達新宿
我、Q、D、星星、阿光
一行五人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感謝大家陪我來看我想看很久的慾望城市2)

開心的踏進電影院
也開心的將訂票號碼交給店員
就在此時發生了超級烏龍大事件
源自於星星居然笨笨的訂錯日期><
錯愕的一群人外加覺得我們很可憐的店員小姐
六個人頭上充滿了驚嘆號!!
但沒有時間讓我們猶豫太久
現場決定馬上再重新買票~~
------------------------------------------------------------------
一直被我奉為聖經的慾望城市
一開始就讓我大笑~~卻也心有戚戚焉
年輕懵懂時相遇的模樣
還有經歷許多事情後的相扶相助
讓我既是在看電影  也是在回想自己一路的歷程

女人 套上鑽戒的那一刻   是束縛?是幸福?
凱利說"It takes in tradition, but you should decorate it in your way." 
我想 從凱利的字句描述可以理解到
不管是怎麼樣的形式    完全是兩個人所能築構的人生
沒有一定的模式   沒有非得遵守的規則
很喜歡劇中凱利送給big的手錶上所寫的這段話
"Me and You. Just-Us two."

這次一改往常討論的戀愛話題
很多都是圍繞著婚姻生活所產生的矛盾與心動
劇中利用了莎曼莎的自由和夏綠蒂家庭的對比
來巧妙的形容出凱莉跟big所處的尷尬階段
凱利很擔心平淡無奇的老夫老妻生活
所以想盡辦法尋找激情   甚至遇到前男友那懷念的心動
莎曼莎害怕衰老  害怕沒有自由
所以不管甚麼方法只要能變美都能去做
米蘭達熱愛工作卻也為維護自我權益而辭職
夏綠蒂擁有了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家庭生活
卻也因當媽媽的壓力大到讓自己崩潰哭泣

其實都是在講述一些生活日常會發生的事情
卻用著詼諧有趣的口吻來讓人更加深層的體驗
其中在阿布達比的豪華排場就不用詳述
裡頭的帥哥比例也是跟往常一樣多的不得了
偶爾參雜的歌舞劇  女權主義的"I am Women"這首歌
還有中東世界對於性的壓抑讓莎曼莎痛苦的描述

突然想起我台灣可愛的失智團們
想著   我們是否也能   像劇中那位男傭所說的
"Time doesn't matter, but everytime when we meet is wonderful."
這句話 不光是可以套在戀愛上   我想 也是可以套在友情上

♥ Miss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