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墨鏡前往國立劇場觀賞歌舞伎
我這樣就是明擺著要來睡覺的~~哈哈

鳴神~大意就是
下雨的龍神被關在瀑布裡
公主想要拯救龍神就跑去色誘守門的大和尚
色誘成功後放出龍神
大和尚因破色戒而怒氣衝天的變成鳴神...

前半段都因為用著三味線唱著古文
我一直昏昏欲睡的閉著眼睛努力想聽懂意思
突然間~~聽到"襲胸"跟"柔軟"   
讓我想睜開眼睛來看一下歌舞伎是如何表現這些演技><
意外的!!演的非常搞笑還能讓大家胡思亂想
最後還兩位 一起到一間大家都看不到的屋子裡洞房~哈
有趣的是偶爾還會傳出聲音...
真不虧是日本!!!!!從傳統戲劇到現代一切事物都能與H連接在一起
(重點是 歌舞伎的所有演員都是男人)
害我又莫名其妙的跟慾望城市2的片段連在一起><

總算結束了整齣戲
拍了全班團體照當出席率
熱的要命的一天 我決定回家繼續睡回籠覺
還能幸福的吃媽媽煮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