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池袋東口出來
在太陽城那條街上的肯德基街角右轉
就會看到一間小小黑色招牌的店
上面寫著大大的やすべぇ
這間就是讓師傅一再推荐的つけ麺

果然名不虛傳
連下午三點多這下午茶時間
居然都還要排隊等待...
(可見這間店的好吃程度了)

因為我們都愛辣
所以跟著師父點了"辛つけ麺"

所謂的つけ麺就是
沾著醬料吃的麵
這種麵條比拉麵還Q

看那閃閃發亮的光澤!!
就已經讓我流口水了
對於我這愛吃麵的小孩來說
每一口都覺得很幸福^^

還有他的特製醬汁
辣度還能變換
不過我喉嚨有點痛
今天只吃微辣
淡淡的辣味跟濃郁的豬骨湯
還有份量不少的叉燒跟蔥
(日本的蔥很好吃..以前我在台灣不吃的!)


接著由於師傅已經吃到店員都認識他了
所以我們還有"無限續湯"這個享受
不然平常是要客人自己跟店員要才有
而且一人只有一碗
他的湯也超好喝~~海鮮味非常濃郁
裡面至少加了二十幾種食材
才會有這樣美味的湯...
(我光顧喝 都忘了拍照~哈)

話說我已經一個禮拜吃不下晚餐了!!
這碗神奇的麵居然能讓我幾乎全部吃掉~
就可以知道她有多吸引人~~
也引起我的食慾^^

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
我是覺得比"光麵"還好吃^^
價錢也不貴 680 並盛
是間吃了就會上癮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