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聽到有一千円吃飽到義式餐廳
原本要留下來讀書的我當下為了美食捨棄課本><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達池袋
這是一家義大利麵跟Pizza吃到飽的餐廳
平日可是要2500円
但是由於剛好35週年慶的關係
只有三天是減價剩1000円

排了一下隊~~
(其實我發現日本人很守規距
大家都吃到飽就走了~
不會像我們就會呆在裡頭吃ㄧ天~貪小便宜性格ㄎ)
所以排隊不會等太久

一有座位後
馬上開始朝著美食區前進

這是我的第一盤
裝的滿滿的!!因為我真的好餓
他的比薩跟義大利麵都好吃
比薩也是薄片的~感覺不管吃多少塊都不會太撐
很適合女生來吃!!!
尤其他的烤洋芋   灑上點胡椒更是人間美味


這是我的第二盤
已經轉攻甜點式的比薩
儘管肚子還是很撐~
不過看著她那軟綿綿的棉花糖就不禁的想要多吃幾片

再加上一杯冰冰涼涼的檸檬紅茶~

給這家店的評價是

東西好吃,不管是比薩或是義大利麵或咖哩飯
不過僅限定在一仟円的價格下!!
如果是平常的2500円
我應該就不會想要來吃吧^^
因為東西不多 哈~~
ごちそう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