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東京大雪在今日早晨降臨
正躺在教室裡睡覺的我(很大膽的上課就睡)
也被同學跟老師興奮的吵雜聲吵醒
今年下的大雪來的好晚
卻又喚醒我超想去滑雪的心情^^

被個笨蛋說我愛生氣
才不是愛生氣呢!!亨!!
因為很認真的相信你說的話咩~哀
而且你的臉超機車~~害我突然想故意唱反調
不過我也是三分鐘過就忘記任性生氣的人
不然要是愛任性~早就下課跑回家不理你了~哈

走在大雪中的漫步
即使很冷卻很夢幻漂亮
撐著傘看著眼前雪花紛飛的樣子
要不是這樣的雪還雜著霜的成分
早就離開傘下跑去玩雪了!!
今天的任務是陪你找房子去
但早餐都沒吃的我們超餓
於是跑到高田馬場去尋找昨晚你電視看到的拉麵名店
札幌"純連"拉麵

此店位於高田馬場車站出來後左轉直走(早稻田通り)
大約七八分鐘路程吧
就會看到一間"純連"拉麵的招牌
真不虧是昨晚電視介紹過的名店
今天下雪天依然大排長龍
我們由於金錢有限
只點了850円的味增拉麵
不過其實電視是推薦"叉燒味增拉麵"1150円

終於等到我們進入店裡品嘗美食了!!
這湯頭的味道真的是超級濃郁~
跟池袋無敵家有的比
而且味道添加了一些奶味
是因為北海道牛奶很有名的原因嗎?!
麵條也感覺是完全手工自製
Q又彈牙的咬勁還真讓人不自覺的一口口吃下肚
這家店內還有賣他們的生麵條
可以讓觀光客無限次回想如此美味

這樣的美味讓我心中的拉麵排名一下躍到第二名
第一名還是無敵家!!哈~但打敗了やすべぇ的つけ麺
或許今天這樣下雪的天氣就適合吃濃郁的拉麵吧!!
 
------------------------------------------------------------------------
找尋房子這艱難的任務~
果然不是努力就可以找到的...
去了好多家仲介問了好多房子
但是果然日本租屋太麻煩
初期就得付保險火災、清潔、裝修、保證人費~~等
最少都要15萬以上...最沒人性的就是禮金~
就在路邊思考快被數字逼瘋的時候
仁善出現了!!!!還很匆忙的說要回去準備韓國料理給我們吃
我也突然發現從早上就被你耍的事實
討厭鬼~害我只能承認我也太好騙...
我要來改掉這容易認真的個性了><

帶著不二家的美味蛋糕到仁善家作客
看著桌上滿滿的韓國美食真的很幸福
辣炒年糕、泡菜、辣韭菜、韓式燒肉包白菜
特製玉米鮪魚捲心餅~~~~等
又讓我學會了很多到美味料理
下次就自己來DIY看看囉~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