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把阿茹他們送到日暮里說再見後
跟哥又跑去原宿逛了一圈
但是我的腳已經到極限了
所以幾乎都是陪我走走停停
不過為了不習慣走在這麼多人群中的胖子
我們決定跑去新宿西口那家新開的UNI尋寶

不小心陷在UNI的特價陷阱中
買了兩大籃的衣服(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為了不要浪費改褲子的一小時時間
我決定請哥去吃高級燒肉"敘敘苑"
慰勞這幾天二話不說從吃到衣服都幫我付錢的親愛的哥哥!!哈哈

踏進高級店的那一刻起
胖子哥總算是露出這幾天以來最開心的笑容
well~總算是讓你一償宿願囉!
店內的所有一切就不用多說(請看相簿)
完全感受不到燒肉店的氣息
昏黃的水晶燈  有氣氛的吧檯  還有現場演奏音樂
服務生服務也很好
幫我們圍兜兜  放東西還蓋上一層布避免煙味

我們點了 高級和牛、牛橫隔肉、特選甜蝦、黑豬肉、
牛舌、ホルモン、敘敘苑特製沙拉、超大白飯(防止哥吃不飽)





每一塊肉~咬下去真是入口即化
整臉的幸福感就會不自覺的溢出來
這樣的美味我想只有現場品嚐才能感受的到吧
最後的甜點更是畫蛇添足的好上加好
原本90分的評分瞬間飆到95!!哈
我果然對甜點是偏心的!!(巧克力抹茶跟香草冰淇淋)


以上價格大約一萬一日幣
其實想想也還好~比茹絲葵便宜
但是其中美味會讓人一再的回想懷念
決定了!!
等有閒錢後~~再去吃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