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到日本的夏天
就是要吃鰻魚飯!!!
已經來到日本兩年多   
習慣這樣的標語(間接被日本人洗腦)
即使自己也不懂為什麼
但是入境隨俗~~加上D和自己也愛上鰻魚那香香的味道
於是我們就決定 今天的晚餐就是"鰻魚定食"了!!

來到了新宿南口附近的有名鰻魚店~~"登亭"
因為這是新鮮直銷~~一樓是賣生鰻魚二樓就是食堂
還是從江戶時代持續到現在的老店
衝著這點 加上便宜又新鮮好吃的評價
我們就決定去這家店嘗鮮^^

好險身旁的你不是路癡  走走走的居然就走到了
還沒走進店門口就讓我喜歡這家店!!
因為門口掛著一個牌子上寫著"今日使用台灣鰻"
讓我更加期待

一走進店裡的氛圍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店裡頭客人的平均年齡應該有"70"歲!!!!!!!!!!!
全部都是很和藹可親的老爺爺跟老奶奶
果然是......江戶時代的老店!!!><
也讓我恍如走進了時光隧道
看見了時間的年輪~~
我們兩個的年輕也讓周圍老人家嚇了一跳
也瞬間把平均年齡拉到45歲之類的吧!!哈哈

重點來了!!
美味的鰻魚飯終於送上來
那用醬汁烤到恰到好處的魚肉
再配上點特殊香料灑在上面
接著咬下去還有點點湯汁流出來的美味鰻魚
邊吃邊說うまい~うまい~
果然是老店   將許多精粹敖放在裡頭
讓我們吃出風味也帶出老江戶氛圍
(怎麼覺得我好像日本美食節目的台詞!哈)

又發現一家好吃的店拉^^
繼續 我的東京美食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