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新宿都很想來吃的一家超級高級蛋糕店"HARBS"
今日慶祝期末結束後!我決定來犒賞自己
(每次吃美食的不變藉口)

位於新宿東口駅LUMINE的B2
這間老店從1981年創業至今~~年紀比我還大三歲
但口味一點都不老
反而受到廣大日本人的喜愛^^

她的特色是~~
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搭配
(例如冬季草莓總是用超級大顆又甜的高級品)
所以從提拉米蘇、蒙布朗、冬季限定草莓蛋糕~~至乳酪起士
每個蛋糕都是扎扎實實,讓你吃一個就會有極大的飽足感
而且每塊蛋糕都是現場製成的大蛋糕所切下的一大塊
完全講究新鮮,也完全不冷凍,讓人可以馬上享受剛做好的美味
最重要的是
還會讓人充滿幸福的感覺
所以讓我吃完後到現在還會莫名的感到開心

雖然價格不斐...
但吃到的幸福 我想是值得的
---------------------------------------------------------
今天吃到的
草莓巧克力蛋糕850円      ココナツ茶700円     
紐約重乳酪蛋糕630円    豆腐味又像過熟蘋果汁750円 




比我臉還大的超級好吃草莓巧克力蛋糕
一口一口  吃下了好多好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