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就愛吃的我
總是很幸運的可以吃到各地方的美食
套句廖小如的話~~~
吃 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
所以決定從現在開始
把我吃過的 好吃的店 介紹給大家^^

既然是第一篇美食記錄
那隆重一點好了
先從貴的開始介紹
今日的美食特輯是~~王品

王品 位於台南市大同路與五妃街的交叉口附近
他的價位是1000元  不過要加百分之10的服務費
所以總共是1100元....
對於窮學生的我們
屬於高級逸品   總是要省喫儉用個好幾個月才能進去享受一次
不過他的套餐 從前菜開始到主菜到飯後甜點
每樣食物的香濃都能恰到好處

沙拉---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沙拉
            從小就認為一堆青菜再配上美乃滋有啥好吃的
            又加上天生挑食 所以總是把沙拉丟給大人吃
            不過進了王品後 一想到花了這麼多錢  
            窮人心態出現  便決定要把她吃完

濃湯---我很愛喝的就是南瓜海鮮濃湯
            每次喝到這裡的湯 總是讓我好想再續碗
            濃濃的南瓜味上配上精巧的奶油畫
            中間在放上超新鮮的海貝
            有時還可以拌著剛出爐的麵包一起吃
            那香郁的口感配上海貝的嚼勁
            送到嘴邊的香味 就已經讓我迷失在這美味之中

前菜---每次的前菜總是讓我驚訝於他的創意與創新
            配合當季的食材  變化出不同美味料理
            並且可以解除前一道濃湯的奶油厚重感
            間接刺激腸胃 替下一道主菜做準備

主菜---王品最有名的就是台塑牛排 
            如果敢吃的話 建議點五~七分熟
            這樣的熟度剛剛好 不會太老也不會太腥
            當你第一次進去吃的時候
            你會被他的巨大給嚇到
            尤其是當服務生幫你把肉切開 去掉骨頭的時候
            那吹彈可破的肉塊就這樣橫躺在你面前
            每切一塊所流出的湯汁 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再沾上特製的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更添風味
            並且肉的鮮度與Q度更是前所未見的
            一部分的肉入口即化 一部分的肉又豐富彈性
            兩邊都令人愛不釋手 享受到極佳的口感

甜點---終於到了我最愛的甜點時間
            雖然此時的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但是看到了美味的巧克力依然口水直流
            你可以選擇要將慕司沾巧克力醬還是奶泡醬
            也可以兩種都試試看 都有不同風味

飲料---最後的飲料 也是大家的聊天時間
            在大啖美食的時候  每個人都顧不暇己
            都在細細品味中
            所以 最後的飲料就是大家閒話家常的時間啦
            也建議大家點的飲料盡量不要有奶類的
            或是太濃郁的飲料
            可以點個抹茶或是水果茶、果汁之類的
            因為剛剛所吃下的東西 對一般女生來說已經是極限
            現在就需要解膩清油的飲料
            否則肚子可是會撐壞的^^

終於寫完了一整個美食饗宴
害我寫到現在肚子也餓了起來~~
我要去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