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高中同學約好要出來聚餐
有我、小朱、恐龍、小柯
六點在聖泰旻(一家泰式料理)

好久不見大家了
除了恐龍之外
其他都好久沒見面了
兩個在實習
一個已經考完高普考也準備要朝網頁設計發展
而我要準備日文檢定考
大家對未來的規劃都不同
像現在聚在一起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聊著聊著  
由於店內生意太好
我們無法坐太久
結帳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坐著聊天
突然間~~~望著天空
好想去看夜景

於是衝動的一群人
決定上半山岩
開到半路山路還沒有路燈
真是夠刺激的

山上的空氣很棒
從上俯瞰城市的霓虹燈也好美
就這樣
靜靜的 靜靜的
看著天空三分鐘
感覺得到時間變化的瞬息
還有時間流動的永恆
也給了我很寧靜安詳的感覺

大家又開始自拍起來
看來不管年紀多大
愛自拍愛玩的天性依舊在
然後行動派的我們
又把下一次出遊的日子訂好了
奮起湖~等我們囉

-----------------------
隨著年紀增長
隨著朋友各分東西
大家逐漸忙碌 
一直在替自己的未來找尋出路
也許  這樣的機會 很難得
所以現在的我 更懂得珍惜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可以再相聚
就算我們已經在不同領域
還是能互相勉勵

明年 我就要往人生另一個方向走
身旁少了你們 或許會寂寞會不安
但是 我會好好利用這剩下的一年
跟你們常出來  幫我用力的充電
讓我不管在哪裡 都有你們滿滿的回憶
不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