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的日子終於進行到2/3
第七天是台北~~也終於讓我有機會碰電腦

今天....難得的可以睡到自然醒
每天半夜一兩點睡...
八點早起的生活還真是累
之前的旅遊日記在慢慢補上吧

兩點半跟小麵他們在紐約紐約逛街
好久沒逛東區...變的很不熟
烏骨雞還因為聽到我上來...
眼睛剛雷射完的他還出來跟我們一起逛
真是感動啊 !!!

去了101..當起稱職的觀光客
還看了我很愛的westwood^^
超想灑錢....可惜我還得為接下來的路程節儉
在紐約紐約的知多家吃飯..
我們這群根本也沒在逛街
都是邊走邊聊天...畢竟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

最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正當我們在B1的市場逛的時候
我非常開心的看到可以免費試酒..
當然就快速的靠過去想拿一杯喝
但是 那小姐看到我卻對我說
「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喝喔!」
頓時惹來哄堂大笑.....唉....
搞得我跟小姐都很尷尬><

大家一起回小麵家
都是為了可愛的公主QQ
不過一下子看到太多人的小公主
超級害羞的躲在一旁...
不過我們還是被她逗趣又可愛無辜的表情收服
後來Q醬有漸漸熟悉的感覺...
蹦蹦跳跳的 還乖乖讓我抱
不過 Q醬的模式...
蹦蹦跳跳→吃草喝水→睡覺→清醒在跑過來撒個嬌
→再去吃草→睡覺...........!Q醬!   妳這樣會胖拉

老媽打電話查勤~
我說我在"假兒子家"
(因為媽說過王子很像胖子哥)
老媽還說...叫王子有空去嘉義玩
因為胖子最近都不回家 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覺光聊天時間就匆匆到晚上十點多了
明天還有三位可憐老人家要上班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
讓我也能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