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以前跟你在一起時寫的日記

裡頭有一段
-----------------
「我好想永遠待在妳身旁。」你輕聲對我說。

「可是,我不能愛妳。」

「為什麼?」

「我發現,我越喜歡妳,我就越痛苦,我怕我會受傷。」

「我會傷害你?」

「不是,是我會傷害我自己。」

「我怕太愛妳後,我會無法控制我自己」

「是啊,所以你害怕傷害,害怕去愛?」

「嗯。」你苦笑著:「所以,妳可以永遠在我身邊嗎?」
--------------------
現在看 還是覺得    

一個人的自私大概是天生的吧!

其實你並不愛我...

你愛的 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

因為你想到的 都是先保護你自己

突然間 我開始憐憫這樣的你

如果成長的歷程必須讓人茁壯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那些看來越堅強、越勇敢、越世故的人
最後卻選擇最懦弱、最逃避的方式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

有一位男性友人跟我說
「我真的很喜歡她,但是我依然選擇我的女朋友,
因為我賭不起,她對我來說是一場賭博,
她太美好了,她的一切我都想要擁有,但是我害怕她終究會離開我,
所以我寧可選擇安全牌,至少我不會輸。
妳可以說我不勇敢,我沒有膽量追求心底最愛的那一個人,
我女朋友也不錯,至少她很愛我、很需要我,
我需要有人陪我,即使已經沒有感覺,至少我不會孤單
我頂多做做夢,感嘆怨恨自己沒有種,但我害怕改變。」

那 我又不懂了

男人為何都這麼自己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