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星星的夜裡。

正下著    磅礡大雨

我 百般無聊的窩在家裡

只是說個提議....

說著下禮拜如果天晴

可不可以開車一起去看阿里山的山林..

妳說幹麻沒事找事做
         你說很無趣 

但我只是想要多點時間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在這個沒有星星的夜裡。

彷彿從頭到尾都是我的獨角戲
-------------------------------------------------------

親愛的爹娘~   當你覺得這是件無趣的事情
當妳覺得這件事情很麻煩
卻往往

也總是在這種時刻創造最美麗的回憶
也總是日後回想起會甜上心頭的一刻

但是 你們卻寧願 跑去跟我不喜歡的人
每天在為無謂的事情討論著...
卻反過來 說我想做的事很無趣     唉!!

怎麼會無趣呢?

如果每天過著日復一日

工作 吃飯 回家 看電視 睡覺

那我一定會瘋掉!!

這是個沒有生活品質的生活        我 不 要!!

就像我曾衝到海邊大叫大喊   讓人以為發生命案
也曾在海邊聊天一整晚想等著看日出    卻坐在看日落的那邊
甚至在日本的湖邊放自己走超久才買到的煙火   回旅館才發現裡頭就有
偶然坐在後座看見的美麗煙火    時間不久卻讓我好感動
躺在草坪上看著滿天流星       還邊唱著有夠老的歌曲讓旁邊的人一直笑
坐在黑夜包圍的山上看山下的夜景聊天 反而更令人印象深刻
半夜不睡覺的跑去唱歌 唱到全場大跳high舞的有趣畫面
夏天還跑去泡溫泉 還泡到半夜兩點多驚覺水都涼了才離開
還有好多好多 跟好友們一起經歷過的精采趣事

我也只是單純的 想創造回憶而已..

我也只是努力的    想拉近距離而已..

我也只是簡單的    想跟你們在一起..

如果 如果 你們想留在家裡也沒關係

至少   至少 不要阻擋我     

製造回憶的權利
---------------------------------------------------

當有一天 我們都漸漸老去

會不會    親愛的朋友們    也開始少了那一點童心

如果十年後       我找你們看夜景
如果十年後       我找你們半夜不睡的衝去海邊看日出
如果十年後       我找你們開著車搭著帳棚環島
如果十年後       我找你們在海邊放煙火烤肉
如果十年後       我找你們作一堆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我 會不會也聽到你們說 無趣...

當一件事的結束比開始還簡單的時候

請你們 不要輕易的說結束...

請你們 還是像現在一樣

陪我 一起瘋    一起玩 一起笑吧

這才是屬於我們

以經歷為名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