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招待我吃
"炸生蠔定食+咖啡"
大概是勉勵我努力學習的表現
下班後
獨自走在東京街頭..不想回家
儘管身體累到可以倒地就睡
就是不想走回那幾坪大的房子..

想要找個人聊聊也好
卻想起自己是一個人
走到附近的商店街
看著周末全家大小一起逛街的感覺..好羨慕

當初...怎麼會有勇氣一個人來日本呢??
雖說從小獨自慣了...但爸媽總在身邊
現在 隔了一片海...怎麼會這麼遠...
又怎麼會讓我如此的思念
也很不爭氣的紅了眼框
真的!!好想回家...
二十三歲的老人還這麼依賴家><
我果真還是個小鬼

終究是懦弱
當太孤單的時候
獨立一點都使不上力
無法向陽的花終究凋落..

想要尋找我的勇氣
只能沉浸在被愛的記憶裡
因為被愛就有勇氣
被愛會變的更加堅強
至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會想著你~
好險
從小就有著許多愛我的人
從小就有著許多呵護我的人
在這些被愛的記憶裡
尋找...走向下一步的勇氣
眼淚可以擦乾
跌倒可以爬起來
生活就是得這樣不斷累積
才能更有勇氣去面對更多人生的問題

晚安了
我愛的家人朋友
我好想你們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