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總是像隻貓
開心時就跟你撒撒嬌
不開心就躲著讓你找不到
任性的嘟嘴模樣讓你煩腦
無聊時又愛轉著你繞
吵著你說喵~

不過我還是隻懂你的貓
你難過時我會讓你抱抱
乖乖的躺在你懷裡逗你笑
心情好時我們會一起逛逛街道
興奮的搖搖尾巴吃著你買的蛋糕
你也總愛把我嘴邊的蛋糕舔掉

你很愛捏捏我的臉說老
我哼的一聲走開不想跟你計較
任你怎麼拿糖引誘我都不要
直到你半哄半騙的叫我天才貓
我才決定心平氣和的跟你合好
讓你靠近我身邊摸我的頭說著乖巧

我還是以前那隻貓
淘氣任性天真單純又乖巧
像個小鬼般玩著吹泡泡
習慣有你在身邊才睡好覺
覺得天塌下來反正有你帶著我跑
還會把我哄的輕飄飄

你說緊緊抓住的幸福跑不掉
我卻害怕有哪天我會先逃
你自負的說著我逃不了
因為只有你才馴服的了我這隻貓
我笑著說那是可憐你才懶的跑
在心裡卻滿滿幸福感動你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