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最討厭的是
我自己!!

討厭自己為什麼走在六本木會想起你背著我走的那段情景
討厭自己連這樣不經意的想起還覺得開心
討厭自己總是害怕寂寞  有時連家都不想回  就這樣游蕩到天明
討厭自己連笑容都懶的偽裝  卻又流連忘返的喝著酒笑著說無所謂
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誠實  偶爾應付一下也無法逼自己

人總是貪求慾念的怪物
即使擁有很多後
我還是渴望著更多更多填補那無底洞

多出來的自由   我祈求飛在天空中
忘記了線的那端是你的手
拉著拉著  提醒我 別太過頭

忘了是誰讓我不相信永遠這回事
或許是跌跌撞撞後一路的荊棘
我一直很任性   又自以為我只想擁有曾經
所以首次在夜燈初亮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會做這樣的決定   只是因為寂寞與我為鄰
外加上你離去的太過像電影

其實我一直在逃避   逃避你逃到下一個你
一場黑白畫面的電影   告訴自己夢還沒醒
菸味  是你留下的唯一空虛證明
木格子窗外  小小鳥居
我用著顏色斑駁的日文  呼吸
卻傻傻分不清是寂寞還是愛情

這城市的空虛   住錯森林的精靈
能不能  別再讓我活著  以愛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