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起床
梳妝打扮在休閒與海洋風掙扎
但一想到千葉就會想到迪士尼順便想到海邊
所以決定今日走公主海洋風

今天天氣超好!!應該說是會熱死人的那種
幾乎跟台灣一樣熱的34度
不過很懶的防曬的我就決定讓他曬
夏天~不應該還是一樣白的跟鬼一樣

第一次的校外教學
學校預定行程是
千葉的房總之村→成田山新勝寺→國立民俗博物館

看起來似乎是個很悶的行程
不過對我來說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還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同遊
大家也很配合我一直亂拍
不管是隔山打牛千手觀音還是我最愛的跳躍
即使還不到以往專業程度
但很有期待性!

在房總之村參觀了日本江戶時期的街道
還看到以前武士的家跟體驗日式房的冬暖夏涼

不過我們太愛拍照只逛了一小圈就得上車往下一地點出發
接著到了新年時期非常興盛的寺廟~新勝寺
由於靈驗與香火鼎盛所以裡頭建築也非常金碧輝煌
我也來祈禱一下未來一切順利

既然來到了千葉成田~
就要來吃吃這邊最有名的"浦燒鰻魚飯"
即使一份定食就要1500円
不過值回票價!!因為第一次吃到入口即化的鰻魚!
讓我這不太愛吃鰻魚的小孩吃的很開心
我想光這點這家餐廳就成功了!

最後的歷史博物館
讓我偷偷在旁邊悠閒的休息
畢竟對建築沒太大興趣
加上展覽的是北京紫禁城~
我想我都已經站在午門前大肆拍過照了...
其他的不用太過用功去研究也沒差~

三點準時打到回府~
學校的旅遊總是很早就得回家
於是我們這群人決定在池袋辦個首次聚餐
直接殺去唱個三小時的歌
還意外發現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而且幾乎首首日文歌!~
害我這只知道歌不知道歌名的小孩不知從何點起
外加最近酒精中毒後喉嚨很沒聲音
看來我得好好來保養我的喉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