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個問號
是否就是個不信任的代表
或許我小題大作了
但卻讓我好難過..
已經隱身的這麼徹底
錯的還會是我嘛!?

難道不容易生氣的人
就容易被欺負栽贓嗎!?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試問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
甚至連長相都模糊的人
我是要如何跑到她面前去搬弄是非
我從來都不曾這樣做過
我也不屑做...
相信你懂

但是我氣得不只是那個問號
更是問題製造者
真的很想請問你
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
你真的知道你口中說的"妳"是我嗎!!
還是剛好你套話套中後就整個把黑鍋往我身上丟

媽的XXX!!原諒我想罵髒話
我也曾生活在X國堆中
我也知道X國妹互相講話有多麼恐怖
只是這次突然被拉進這鬧劇
讓我整個感到莫名其妙的被捅了一刀
最討厭被誣衊的感覺
也更增加我對你們國家討厭的深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