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懂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的矛盾感
都說好了
還是會有淡淡的哀傷抵住心口

直輝說不到最後的最後絕不放棄
但我這次放棄了
畢竟早給對方下了不可能的定義

到了懂了戀愛不是幻想的年紀
決定放手尋找下個更實際的夢想
但是對不起...我還是欺騙了自己
所以當靠近的時候
又嚐盡了甜蜜的毒藥..一口一口的
即使知道是被利用的那瞬間
還甘之如飴的上當
原諒我想得很不堪
這樣我才能..緩緩淡掉那股悸動

原來還忘不了你
原來我的生活跟日劇一樣
原來這一切浪漫的事
還是可以深深刻印在靈魂
決定了   笑著送你離開
把你藏在心中的小小角落就好

其實我都懂
我也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位過客
你偶然來到我身邊
我偶然的遇見你
謝謝你讓我更加成熟的
面對這世界
面對   我不得不又開始堅強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