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默默的對著電腦螢幕喝著酒
偶爾打開落地窗看著滿月的月亮
中秋已過  月卻依然渾圓

難得在家熄燈喝酒
看著單薄閃爍的電腦光芒
眼淚也就這樣一滴滴的掉下來

乖!!!真的不哭了
或許只是剛好戴了整天隱形眼鏡的眼很累
所以他在跟我耍任性罷了

我會好好的
我會乖乖的 
只能這樣認真的對自己說
拖著腮幫子的我好想睡
突然間好想找個人好好抱著大哭一場
沒有原因的就只想宣洩一下
大概是中秋沒吃到蛋黃酥所以很難過吧!!

重複看著最近很紅的零秒出手
要是我的男友這麼帥就好了!哈!!
我沒醉喔!!我只是很正常的說出少女情懷的心聲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為什麼都哭成這樣我還打著網誌
我果然是有強迫症的小孩
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用打的來表達
這該是語言障害吧!!多虧我還讀了中文系念了翻譯
大概以後靠不了嘴巴生存下去

悶悶悶
說不盡的悶
要是能倒頭就睡也就罷了
問題是手停不了腦子的文字也源源不絕
即使都是些廢話

對!!就是你
一切都是因為你
我想你了
我愛你了
但我又討厭你
我非得討厭你
知道得討厭你
所以我真的沒醉
只是有點暈有點輕飄飄的恍神
外加看日劇羨慕為啥帥哥美女還有好結局

對!!我知道我一點都不正
但貼心應該可以算個優點
所以
我決定自認為除了正以外其他優點很多的女人!!
也決定
今天哭完後
我會變得更好

我真的沒醉
即使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