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從車站走回家的這段路
由於每日都忙著赴約
所以回家時間幾乎都是接近凌晨的夜燈明滅
接著我會去24小時的西武買點食物
走下樓梯   再沿著鐵道旁的小路走
旁邊的居酒屋還會傳出一陣陣的香味
於是乎   走在這靜謐的街道上  
耳邊聽著YUI的音樂    吹著涼風
看著一盞盞可愛的小路燈指引的我回家的方向

東京,小小的街道
看不到盡頭的長路
身邊喝醉的上班族
我卻在夜色中享受被黑包圍的感覺
其實!我很愛這種黑的情境
只有這樣我才能將一日的喧囂平靜下來
讓心逐漸放空...明日才有能量去迎接新開始

回到家
很放鬆的把身上一切重量卸下
躺在浴缸泡著溫泉再把電腦搬到浴室看著一部部電影
好喜歡我的專屬天堂
接著開著電視作完每日必做功課
爬上我的小閣樓    電腦的旁邊放著點小酒
開始聽著歌伴點規律的打字聲....

最近突然冒出一種向上的心情
很不容易的申請進了日本政府辦的"就職研修會"
接下來的每個星期六得穿套裝去上課
去體驗所謂日本企業工作專業與敬語學習
曾經焦慮著自己什麼都不行...
但!或許只要肯去嘗試就絕對會得到些經驗
到了該為自己的未來負責的年紀了
即使及時行樂的心情還是沒變
不過現在添加了點日本人的強迫症精神
我想...為了自己...變得更好
也想身邊有個可以一起努力的人

從書中看到了一句話
"當你以為你恨的時候,其實是陷入了愛的兩難"   from賽斯
也許吧!!在大學時我曾經以為我恨過你...
但時過境遷....那些小事也變得不重要...
我們依然能開心的對話   無聊的時候可以吵你
我喜歡這樣的平靜與成長
而朋友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
如果能讓你選擇這輩子可以不要遇見一個人,你會選誰?
我想了好久好久...依然還是沒有答案
因為!!!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
對我而言都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值得一一閱讀再加以學習的...

開始   每天讀點書再度點燃自己荒誕怪奇的想像力
開始   慢慢改善慵懶態度    從全勤做起
開始   愛自己身邊人事物    學會積極面對一切
開始   從愛獨處   開始
不要再次為了寂寞空虛與習慣的麻木
再踏上錯誤!!

現在凌晨一點十分
邊閱讀著村上春樹邊喝點酒
邊把所想的一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