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歲的我們年少懵懂
幻想一切都跟童話故事般美好
對未來充滿憧憬
對未來充滿期待
還迫不及待的想成為大人  獨當一面

二十幾歲的我們受挫痛苦
遭受著對現實的懷疑
即使心中有著小小夢想的期待
卻還是得一路跌跌撞撞的告訴自己
無力去改變時那就讓自己改變吧!
說好了...一切都只是說好而已
接受承諾其實只是煙雲的事實

曾經撥著電話對著"您的電話無人接聽"而哭
曾經帥氣的說永遠別再見面甩頭就走而又哭又笑
曾經對著自家門鈴說著誰第一個來按門鈴就嫁給誰..卻很笨的還去門鈴試按會不會響
曾經把自己關在家裡一星期都不出門的想消失在這世界
曾經覺得自己人生已經黑暗到世界盡頭只想被黑暗吞噬
曾經一個人在諾大的世界裡慌張的不停尋找..卻不知道自己目的何在
曾經一個人在凌晨搭上電車...就無目的性的旅行
也曾經一個人開車半夜兜風...開到好高好高的山頂看著螞蟻般的街町
好多好多的曾經
真是年少輕盛的過去
我想我現在已經老到沒力氣去做這些年輕人做的事了!!哈
這算是成長的開始
還是衰老過度的事實??

小孩長大會離開
父母老了也會離開
男人也會離開
所以
"為自己好   為自己累積實力
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你了
還是能堅強的活下去
重要的是你已經做好了準備"
聽到這段話的時候
覺得講這句話的人好心酸
過的很不快樂  過的很壓抑

以前說不定還會好心的同情
現在真的長大了 真的變了
會用另一種角度思考了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何苦要別人來施捨你快樂?
不管是壞男人好男人
只是能讓自己開心的就是好人
是這樣吧!?
人很自私的
單純的找個伴只是為了不想寂寞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對待我的伴
看他開心我就開心
好好的  緊緊的   好好抱著一個人就好
青春有限
我已經沒有時間感傷

世界
正等著我來征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