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方屋裡 什麼都沒有 只有被你關進來的落寞
你在牆角獨坐 心情的起落 我無法猜透

握你的手 卻被你推落 驚見你眼中翻飛的寂寞
問你心想什麼 微揚的嘴角 有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
這兩天發生了好多事
一下子或許無法全部吞食
所以只好發洩性的任由眼淚奔馳
我會在這陪著妳
隨妳發洩順便幫我撕毀牆上的回味

親愛的   我會陪妳加油
這世界   不外乎自由與束縛兩種
女人的溫柔就是讓對方選結束的方式
妳也不必再逞強的繼續迷信宿命
也許真的有天生注定
但日劇電影總是美化了場景

我們都還活在愛的時差裡
所以妳可以捨不得
卻要記得別再獨自溫習遺留的傷痛
空曠房間裡頭  殘留合照的虛偽溫柔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不要再低身下氣的強求
畢竟他已經說出口  說出早已不愛的理由

請妳請妳下次要對人性有預備
愛不夠愛妳的人  才是場受罪
用過去悲傷卻換來的自由
才是 最為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