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身邊許許多多戀愛情事
不乏讓我總是氣得牙癢癢想揍人事件
但我想揍的不是男人
而是這一群又一群執迷不悟的笨女人....

很多事情有果必有因
有時戀愛很難去講對錯
今天他說謊你選擇退讓
今天他愛給承諾又做不到妳卻又幫他說話
最後他偷吃而妳又選擇原諒...
接著再一直哭訴妳好可憐妳好委屈你好OOXX

每次聽到這種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分手不是讓妳解脫的最好途徑嗎"
但是我也學乖了,在這時只能乖乖閉嘴聽她把話說完
因為過不了多久,又會聽到他們甜蜜蜜復合
最後還會因為自己當初勸離而被他們貼上"搞破壞標籤"

是的!女人是種見色忘友的動物(包括我在內)
只是程度大小差異而已~~
所以我也受夠了一直被騙卻甘之如飴的笨女孩來找我哭訴
不是說我在愛情上有多一帆風順
我的跌跌撞撞不會比她們少
我掉的眼淚也絕對比她們多
甚至我遇到的事件她們可能都還沒有遇過
但我走過來了   即使是在孤單的國外生活
即使身邊沒有太多的紅粉知己
即使習慣性把所有事情往心裡頭吞
我也是走過來了....靠著自己的力量
還有那些哥兒們的耍白痴飲酒作樂日子

經過這些跌撞
我也更懂得甚麼是我想要的愛情
甚麼是情侶間的相處之道
我學會了體諒與包容但絕不受委屈
我學會了該改變的是自己才不會再落入同樣的戀愛模式
我學會了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來先好好愛自己

所以~親愛的妳
當看著妳哭我也不好受
當看著妳消瘦我也很難過
不要再當傻瓜     好嗎?

因為一切的實情就是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