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可愛的失智團團長ㄌ一ˊㄑㄧˇ寶貝說

"陳小妹
我想起我那天很晚睡是要等妳生日
但是我就這麼的忘了..... 
所以妳就假裝今天是你生日好了
 哈哈    生日快樂啊!!!
 YA~~~我第一個"

------------------------------------------------------
其實我那天發現你故意這麼晚睡心中大概想說應該是要祝我生日快樂
但是笨蛋寶貝大人卻一路跟我扯一堆雜七雜八的閒事
還就這樣聊到了429的凌晨一點多
最後突然又自己說   好難得今晚這麼晚睡 就很簡單的說快撐不下去要睡覺了...

我想!!這麼笨又自以為舖梗鋪很久的可愛笨蛋只有失智團團長才做得出來吧!!
我快笑死了~~~~ㄏ哈哈哈哈哈~~

為了你的蠢
特地留給你一整篇篇幅

謝謝你    Dear~

-----------------------------------------------------
最近發現失智團的大家
都很愛走極簡失智風
真不虧是我愛的你們
未來~一起失智簡單單的手牽手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