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白色情人節的隔天
依照慣例的   就是親愛的黑黑黑的生日
每年   我也都會想一些怪怪的東西或整人招式
卻也都總是整到自己
因為黑黑太笨!!!= =

今年
原本想要繼續在網路上慶祝一下的 
但是由於黑黑連續的幾張簡訊照片
讓我看了氣急攻心又不接我電話後
我決定   "假裝"忘記這件事情!!哈

沒想到
笨黑黑是在心中默默期待這件事情的
所以   我決定把我隱藏版的黑黑慶生給顯示出來!!!哈哈

-------------------
親愛的黑黑
雖然我們已經步入七年之癢
但我相信我們都已經克服了黑白膚色之差了
這點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讓我們繼續攜手共進!!
而且我們的定情物越來越多
還都是東京限定版本

這一年
雖然靠著視訊做了不少蠢事
外加回台灣時那短暫幾小時的約會
不過  人說   遠距離才會使幻想更美
我會睜隻眼閉隻眼的看你繼續紅杏出牆!!哈哈

親愛的
祝你
生日快樂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X幻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